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党员之家>>支部动态

2024-03-29 星期五

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西部院党支部参观国家安全知识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04-17 08:58:00 来源 作者

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西部院党支部参观国家安全知识图片展

  4月14日下午,西部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紫金港校区校友楼二楼展厅参观了国家安全知识图片展。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是由学校保密办公室、党委安全保卫部联合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向广大师生普及《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加强师生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展览用图片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展出大量窃取国家秘密和间谍活动的案例,让师生认清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头脑时刻清醒,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谨言慎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参观,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工作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在图展现场,大家认真观看每块展板内容,并对自己的国安认识进行交流。此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大家的国安意识,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