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党员之家>>支部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2:32 来源 作者

西部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0日下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浙江大学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西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浙江大学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社会科学研究院总支副书记兼第三支部书记、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和全体在杭党员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陈健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依据西部院前期讨论确定的主题学习实施方案和调研计划,部署了西部院下一步学习重点。他表示,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西部院“团结服务广大师生,打造国家高端智库”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参加专题学习和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课题调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真正将查摆、反思、整改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更好地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高端智库建设中。

  郑胜组长充分肯定了西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期谋划和准备工作,介绍了本轮主题学习各阶段的重点和要点。他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将学校此前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各项要求传达到位,落到实处,围绕学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真正做到“铸魂育人守初心、争创一流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行立改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