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党员之家>>支部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12-14 08:46:57 来源 作者

西部院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系列全会精神,重温“红船精神”,谋划喜迎“第一个100年”相关活动。12月11日,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社会科学研究院第三支部暨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来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参观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纪念船。大家边观看、边交流,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为寻求国家富强、国家振兴不懈探索的历史过程,听取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历史背景和建党过程的史实介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再次接受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凝聚浙大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社会、国家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2021年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