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29 星期五

新西兰国家党主席一行到访西部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3728
  
  2018年5月14日上午,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OSRN)荣誉主席Peter Goodfellow和OSRN理事长赵英祥一行访问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随后与常务副校长任少波进行了会见,并参观了校史馆。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方攸同、陈健副院长进行了接待。
 
  陈健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愿景与目标,以及历年重大活动。Goodfellow主席对西部院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随后,Goodfellow主席参观了陈列室,听取了西部院在政策咨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表示西部院的有关工作站位高、立意深、辐射广,效果显著。随后,Goodfellow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会见了Goodfellow主席一行。作为奥克兰大学的校友,Goodfellow对浙大的人文历史和发展成就印象深刻,他对浙江大学即将到来的121周年校庆纪念日表达了祝愿。

 
 
  2017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新西兰,新中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协议,新西兰成为首个签署相关协议的西方发达国家。期间,新西兰国家党(新西兰最大的两个政党之一)主席Peter Goodfellow与华人议员杨健等共同发起创立了“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OSRN)”,旨在整合新西兰等大洋洲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搭建一个公共服务平台和网络体系,服务新西兰等大洋洲国家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照片提供:外事处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