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6 星期五

西部院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A+并获2018年度精品成果奖

  12月22日,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和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8年度精品成果。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A+,是我校唯一获评A+的智库。西部院陈志新、董雪兵、周谷平、朱西湖和张栋梁撰写的《国内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腐败风险及防控》获2018年度精品成果奖(建言专报类共10项)。
 
 
  本次论坛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七百余人,就“智库建设:助力改革开放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智库搜索引擎与数据管理平台。本次发布的“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由智库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从智库产品、智库活动、智库媒体影响和智库专家主观评价四个维度,对收录在CTTI中的441家高校智库进行综合评价,按照分数高低选出100家优秀智库。
 
 
  近年来,西部院突出服务国家战略,突出体制机制创新,突出国际化布局,重点聚焦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相关重大问题,全力打造党和政府决策信得过、用得上的高端智库,多次获国家领导人批示和参与中央文件起草,承担多项国家重大课题,不断提升其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
 
 
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榜单
(按音序排列)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