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29 星期五

周谷平教授应邀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9160
  2019年5月26日-28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春)在福州隆重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等出席开幕式。
 

  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高峰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一带一路”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周谷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推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堵点及梳理”的专题演讲,她从259份在华留学生问卷调研样本分析入手,深刻剖析了推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存在的主要赌点,并围绕堵点梳理就如何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提出了5个方面的对策建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于2018年7月成立,浙江大学是首届的副理事长单位。本次会议审议了分会相关工作和秘书长人选调整等事宜。西部院副院长、分会副秘书长陈健和西部院院长助理倪好出席了有关活动。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