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受邀出席浙江卫视《浙江精神》面对面节目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598
 
  为全面深入阐释“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成果,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9月,浙江卫视推出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四季《浙江精神》。9月11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作为特约嘉宾,出席《浙江精神》第七集面对面节目。

  在节目中,陈健副院长聚焦“勇于拼搏、奔竞不息、奋发进取、走在前列”的图强精神,点评浙江企业家的创业发展史等内容,深入解读浙江精神。他表示,浙江省的整个创业发展史就是一部非常生动的浙江精神的教科书。企业家一路走来,心中有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土壤。虽然浙江总体上是资源小省,发展环境并不是特别优越,但是,我们浙江人有这么一种精神,就是喜欢拼搏、喜欢奋斗,这正是图强精神的一种写照。

 
 
  据悉,为更好地针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释疑解惑,发挥高端智库舆论宣传与政策解读功能,近年来西部院教师积极参与媒体舆论引导,包括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浙江日报》等权威媒体发表智库文章,受邀成为浙江卫视、宁夏卫视等多个栏目点评专家,指导国内首档关注特色小城镇的大型财经专题片《小镇中国》的节目制作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相关链接:

《浙江精神》第七集完整版抢先看!挑战和机遇面前,图强才会赢!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