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19 星期五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张神根一行来西部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2156
 
  2020年9月16日中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信息资料馆馆长张神根一行到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调研智库建设工作,浙江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吴晨、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兼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宝敏等陪同参观。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对张神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他希望围绕国家高端智库及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对接、促进共同发展。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是从事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的中央直属事业单位,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央编译局职责整合组建而成,对外保留中央编译局牌子。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