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19 星期五

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应邀出席
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20年10月20日,由上海市社联、江苏省社科联、浙江省社科联、安徽省社科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在南京召开。江苏、上海、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徐炯、盛世豪、李兵分别在开模式上致辞,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上海市社联专职副主席任小文、浙江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邵清分别主持上午主题论坛和下午的两场研讨。论坛还举行了“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健以及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戴鞍钢、东南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樊和平、安徽省政府参事刘伯山、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程章灿等在主题论坛作演讲。
 
  陈健副院长的演讲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与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展开,分析了新时代社会治理的创新理念和评价维度,提出了长三角文化创新和产业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一体化融合发展的路径等,特别是三省一市在数字文化资源库和创新创意平台共建共享方面的合作。最后,陈健副院长还就长三角文化产业新格局进行了愿景描绘。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