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30 星期六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到访区域中心和西部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717
 
  4月22日上午,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到访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交流探讨智库发展经验,并座谈相关合作事宜。

 

  重庆市科协智库工作负责人、重庆市院士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定龙,重庆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张蕾与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西部院院长周谷平,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西部院副院长陈健以及相关研究领域十多位专家,就如何开展智库建设、整合资源优势、成立核心团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谷平教授对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智库如何凝练特色研究优势、确立核心研究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董雪兵教授介绍了区域中心和西部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研究情况。秦定龙副主任介绍了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方向。张蕾副处长介绍了目前重庆市科协智库的研究方向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会上,双方还围绕后续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未来将结合双方特色及优势,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