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30 星期六

“经济增长与环境治理的激励相容”学术报告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058
 
  4月15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孙晓华教授《经济增长与环境治理的激励相容:官员期届的新视角》学术报告会暨受聘浙江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兼职教授仪式在西部院大楼1408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西部院院长周谷平教授,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西部院院长助理、中东欧研究中心主任倪好等相关领域师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董雪兵教授介绍了孙晓华教授的相关情况,并宣读聘书决定。周谷平教授向孙晓华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浙江大学校徽,对孙晓华教授成为西部院的一员表达由衷的欢迎,希望通过孙教授的加盟,进一步推动与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研究所的合作,加强西部院对东北地区区域经济研究。孙教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及经济研究所研究领域与课题情况,希望通过受聘兼职教授,促进两院间的交流合作。

  受聘仪式后,孙晓华教授做了题为《经济增长与环境治理的激励相容:官员期届的新视角》的学术报告,结合中国实际国情,阐述了官员期届对于经济增长及环境治理的相关影响。与会师生与孙教授就学术报告中的计量模型、变量选择、污染物样本选择等问题开展讨论。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