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6 星期五

浙江大学—甘肃省自然资源系统
干部政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3220
 
  为深入探讨“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政务能力建设,5月24日至29日,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甘肃省自然资源系统政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24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文魁,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杨建功、法规处处长马先锋等出席。
  周文魁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学者,通过“最多跑一次的浙江实践”等课程,与学员交流分享等先进管理理念与经验做法。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学习,能进一步改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董雪兵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及西部院办学理念和优势,以及西部院在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开展的重要研究与影响力。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未来双方可以围绕推进政务能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开展相关人才培养,并在科学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创新合作质量和实效。
 

  本次共有50多位来自甘肃省自然资源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期间围绕数字化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大脑等内容开展学习探讨和实地调研,理论联系实际,感受“放管服”改革的浙江实践,更好优化提升干部政务服务能力。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