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4 星期三

西部院陈健副院长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440
 
  2021年6月1日至4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国际组织和驻华使馆代表、国家部委及其他省市代表团的领导、参展企业代表以及新闻界的朋友3000余人到会。会议由2场开幕式、2次全体大会、15场专题会议(沙龙)、33场分论坛和1次青年健康演讲大赛组成。西部院陈健副院长作为“一带一路”和智库研究专家应邀参加论坛开幕式、全体大会等活动,并与组委会和有关专家就中医药信息学创新发展及中医药文化传承传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副理事长周小川致辞,省委书记刘家义致欢迎辞。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驻华高级顾问、北京办公室负责人海博、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青岛市市长赵豪志在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旨在为政府部门和企业界搭建一个平台,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向全球推介先进的政策理念、前沿的科技创新以及最新的产品成果,助力政策制订者与企业界的交流,推动全球大健康产业和卫生事业发展及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
 

 
图片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