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6 星期五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一行来中心和西部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435
 
  6月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一行人到访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双方就智库运行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座谈。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局长曲永义,信息情报院副院长、高端智库秘书长赵江林,智库办处长田侃,与中心首席专家、西部院院长周谷平,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校社科院副院长、区域中心副主任徐宝敏,校计财处副处长丁海忠等,围绕“破五唯”背景下的科研经费使用、国家高端智库专项经费管理、经费执行中的问题与经验、科研经费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更好推动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在规范经费使用的基础上创新体制机制、破除制度桎梏,更大程度激发智库人员活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