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1 星期日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881

西部院一行赴成都经济发展研究院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智库间交流互动,拓展智库合作空间,2022年6月21日,浙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谷平教授一行赴成都调研,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马伟红等陪同。
 
  
  周谷平教授一行首先访问了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与研究院副院长、总编辑李金兆,科研管理部主任王萌森等交流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智库建设经验、研究方向和工作重点等,并就如何更好拓宽东西部互动渠道、加强智库平台指标体系和特色数据库建设,以及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谷平教授一行还走访了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星阅辰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与星阅辰石杨平总裁等就新兴文化产业发展目标、创意、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座谈。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