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1 星期日

鄂尔多斯市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到访西部院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594
  2月17日,鄂尔多斯市发展研究中心一行到访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交流探讨智库建设经验,并座谈相关合作事宜。
 

  鄂尔多斯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高智、副科长哈斯木仁,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张旭亮研究员、发展中心主任孟东军副研究员、辛越优副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会。

  董雪兵教授对鄂尔多斯市发展研究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西部院的智库建设、人才培养、资政服务、管理体制等方面的情况。高智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发展研究中心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库建设经验、东西交流互动、数据库建设、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探讨,并围绕后续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