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0 星期六

浙江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蔡晓春一行到访西部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633
 
  2023年2月23日,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蔡晓春,二级巡视员刘志义,经济服务部长陈蔚、副部长杨正等一行到访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区域中心首席专家、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谷平,区域中心副主任、西部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西部院副院长陈健,西部院院长助理倪好,西部院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马伟红等调研座谈。

 

  蔡晓春副主席对中心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省工商联的主要工作和正在推进的“浙商在线”等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发挥省工商联与西部院各自独特优势,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围绕三个“一号工程”、“两个健康”、浙商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周谷平教授对蔡晓春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部院和中心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研究方向等情况。周谷平教授表示,西部院多年来立足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等与区域协调发展相关重大问题开展研究,她认为,浙商可成为中心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重要研究媒介,希望能通过与省工商联合作,更好地为浙商发展和“地瓜经济”贡献智库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产业链、供应链、山区26县发展、浙商国内国际合作等议题开展交流,并探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双方还就联合设立浙商跨区域合作研究中心等达成了意向。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