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29 星期五

  5月21日晚,“情满求是园——浙大110周年庆典仪式暨文艺晚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曹玉书应邀出席了庆典大会。

  校庆活动间隙,我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副院长茅林春及四位新任兼职副院长毛丹、郁建兴、方梦祥、陈学新等拜会了曹主任。曹主任亲切听取了各位副院长的近期工作汇报及工作打算。针对研究院目前的情况,曹主任指出,研究院初创时期任重而道远,我们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研究院做实做大做强;研究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领导的指示,特别是在张曦书记的重视下,重点抓好“511西部师资培养和学科建设工程”的前期论证工作;要将八月份即将在内蒙古召开的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作为研究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抓住机遇办好这次盛会,超越以往,切切实实地为西部地区做点实事。同时曹主任对四位新任兼职副院长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四位副院长能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利用研究院这个大平台,积极将浙江大学最新的技术、最新的成果推广到西部各省市区去,以科技为支撑加大力度推动我国西部地区开发建设。

  曹玉书副主任还与各位副院长合影留念。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