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30 星期六

西部院中标一项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研究课题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2014年公开征集研究课题结果揭晓,浙江大学有一项研究课题入选。由教育学院吴华教授和西部院副院长陈健领衔的《“十三五”西部地区教育发展重点及政策研究》在全国70份申报材料中脱颖而出,与另8项课题同时中标被予以立项。这也是该课题组继2010年中标《西部地区教育均衡发展的资源统筹与制度创新》课题后,二度中标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项目,体现了西部院在区域教育发展研究领域的深厚积累。
 

  课题组将采用政府统计、社会调查机构抽样调查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对西部地区教育发展现状的系统调研,以实际数据采集、整理、分析为手段,对西部地区 “十二五”期间重大教育政策进行全面评估,提出西部地区“十三五”期间教育发展重点及政策建议,为中央和地方政府在“十三五”期间确定发展重点、主要任务和编制“十三五”规划提供决策依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