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30 星期六

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来西部院交流访问


  2013年11月9日,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立、蔡永宁一行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交流访问并举行专题座谈会。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西部院副院长董雪兵、方攸同,直属支部副书记陈健,以及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规划课题组成员近20人出席了座谈会。

  
去年10月,国务院批复了由西部院研究编制的《呼包银榆经济区发展规划》,今年又承担了《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规划》的研究工作,西部院对宁夏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向西开放战略地位以及中阿战略合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座谈会上,董雪兵副院长介绍了西部院的有关情况和功能定位。宁夏内陆试验办副主任张立介绍了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及办公室的职能,并对西部院打造国家战略智库给予了高度赞赏。与会同志围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搞活试验、创新突破,促进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提出,要在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的合作,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务实的合作平台,形成有效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各项工作。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