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3-29 星期五

国家级重点专项规划——《“十二五”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我校《“十二五”时期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思路研究》课题组加快推进各项研究任务
发布时间:2010-11-11     浏览次数:728

       2010年11月7日上午,《“十二五”时期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思路研究》课题组在紫金港校区东三教学楼108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全体成员会议。
 

  课题组副组长何文炯老师、课题组成员陈健老师分别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以及与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对接获取的有关信息。会议根据国家发改委社会司的最新工作要求,着重就进一步完善课题修改稿、指标体系、国家标准和财政测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各子课题根据总报告的最新框架,进一步做好沟通和衔接工作,务必于12日前将原有子报告凝练形成5000-10000字的专题报告。会议还就进一步完善民调报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课题组组长姚先国教授强调,《“十二五”时期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思路研究》是国家级重点专项规划——《“十二五”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规划》的支撑研究。他要求,研究工作一要站在专家学者的独特立场,为国家服务、为民众谋利;二要以推动法治型、服务型政府建设为导向,为加快构建和谐社会服务;三要做到言之有理,持之有据,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四要切实发现目前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他希望课题组成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加班加点,努力工作,加快研究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体现浙大水平,接受国家检验,为国家近期即将召开的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提供高质量的成果,为下一步即将启动的规划具体编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