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4-26 星期五

 西部院主持召开《西部大开发重大理论问题研究》和
《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中期研讨会

 

  为更好地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地完成国家发改委委托的重大研究课题, 2011年4月29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校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部大开发重大理论问题研究》和《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会。课题组组长史晋川教授及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部院副院长董雪兵主持。
 

  研讨会上,董雪兵副院长通报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梳理了研究的难点、疑点问题,并对课题研究的范围、深度、子课题之间的衔接以及调研工作等进行了部署,确定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表。

  
课题综合组成员和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所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并对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钱滔老师汇报了新近从国家发改委获取的有关信息,为大家进一步打开了思路。

  
最后,课题组组长史晋川教授强调,《西部大开发重大理论问题研究》是国家发改委委托的重大课题,它的完成将会填补西部大开发某些领域理论研究的空白,意义重大。他要求,研究工作要从命题、研究的视野,研究的框架,研究的工具、手段等着手,找到突破口。他希望课题组成员加班加点,努力工作,加快研究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争光。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