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战略规划

2024-04-26 星期五

西部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初审会     
  
发布时间:2012-01-21     浏览次数:758
  1月13日,西部院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初审会在紫金港西部院会议室举行,西部院副院长董雪兵、发展中心主任孟东军、人口与发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米红,以及2012年有意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有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十余位老师参加了初审会,对申报课题进行了讨论和点评。
 

 

  2012年西部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四项,分别为周丽苹《中国人口城市化质量及问题研究》、姚引妹《死亡独生子女父母及特扶资金需求仿真预测研究》、钱滔《我国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制度研究》、杜立民《基于地区差异视角的我国温室气体减排路径与政策研究》,其中周丽苹、姚引妹拟报一般课题,钱滔、杜立民拟报青年课题。西部院将依照学校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申报工作,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上有所进展。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