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D论坛

当前位置>>CAWD论坛>>学术会议

2024-04-20 星期六

陈健副院长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
2019年学术年会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818
 
  2019年10月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分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及重庆大学师生300余人出席年会。分会、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大学领导分别致辞。分会副秘书长、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健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陈健副院长围绕《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助绘“一带一路”蓝图》这一主题,介绍了西部院在构建沿海、沿边和内陆开放体系中的系统研究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前后的一系列智库服务,剖析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之前、推进过程以及下一阶段面临的不同问题和破解之道。演讲在与会者当中产生极大反响,各方对浙江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所做的智库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