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学生社团>>心系西部

2024-03-29 星期五

寒冬里的暖意—暖冬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2885

  2016年12月的第一个周末,为了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购买图书、生活用品等物资筹集资金,浙江大学学生心系西部协会举办了暖冬游园会这一义卖活动,共有超轻粘土、手绘花盆和沙画瓶三个项目组。
 

  为了保证这次暖冬游园会的顺利进行,每一个项目组早在活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筹备。策划、可行性分析、购买物资、试做、批量生产、现宣……为了项目操碎了心的大家当然是棒棒哒,卖力的吆喝,尽职的介绍,耐心的辅助,都展现出我们西协的魅力。从一开始躲在棚子里不好意思到勇敢地拿起成品走出棚子吸引顾客,从见到生人磕磕巴巴不知如何组织语言到随便捞一个人就可以侃侃而谈,两天的时间见证了大家的努力、用心与成长。周六中午发现进货太少,翻遍淘宝补货;晚上,由于成品不够,我们又赶工了一整个晚上,保证了充足的货源。不然面对滚滚客流与空空的货架,大家可是要“欲语泪先流”了。

 

下面是两位位成员的感受:

  成员一:两天的暖冬游园会,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大朋友小朋友们专注制作的神情也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想现在努力赚到的钱会捐助给西部的孩子们,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成员二:很意外这次盈利上千,以为这些小东西成本低,因此定价也低,本以为这次利润会很低,但最后的总结是让人欣喜的,我再在这次活动中担任的主要是推销一块工作,期间遇到了高中老师带学弟学妹们秋游,看到老师的一刻,感觉像见家长一样,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他们我现在在做什么,没有虚度我的大学时间,而是为公益项目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日晚上七点,夜色微澜,华灯初上,喧嚣的文广逐渐归于平静。行人渐少,车马稀疏,空荡荡的货架见证着两天的忙碌与充实,也给这个冬天的暖冬游园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整个活动下来,每一位西协的成员都在繁忙的学业中抽出时间,花了大量的精力。为的就是能办好这次游园会,能盈利更多、能为西部的孩子们多买一些物资。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大家内心那颗热心公益的火热的心! 用心的我们,精彩的活动,大获成功的背后是大家多天来的努力。活动暂时画上了句号,但爱心没有终点,西协会在公益的路上越走越远。一路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