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党员之家>>组织生活

2024-04-30 星期二

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纪要(2016-6-13)

发布时间:1970-01-01 08:33:36 来源 作者

会议时间:2016年6月13日(周一)下午14:00

会议地点:紫金港校区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大楼1408会议室

参加人员:党支部全体人员

主    持:陈健

记    录:范可

会议内容:


一、陈健同志介绍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布置要求
 
二、姚先国书记讲话,通告全体党员,西部院支部已顺利通过机关党委“五好党支部”验收工作,目前正在等组织部审查通过。
 
三、周谷平书记讲话,她为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周谷平书记首先从共产党的理想、信仰、宗旨出发,结合自身入党初期的体会感受,引用抗美援朝感人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感言国强则民强,党员干部要坚持先进性和群众性,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她从“六大纪律“、”从严治党“等方面出发,介绍了自身对党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的理解。最后,周书记再次强调,支部学员要结合西部院的特点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四、全体党员围绕周书记的党课内容,开展热烈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