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1次支部会议(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来源: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1年1月14日(周四)15: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部院大楼1403室(党员之家)

参加人员:陈健、倪好、李莉、范可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支委会


会议内容:

  1.会议通报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经讨论,会议决定:

  (1)认真组织学习。计划邀请陈健书记带头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广泛征求意见。提前请支部党员和群众对党支部和书记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微信、短信形式反馈。

  (3)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4)拟定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西部院中层领导民主生活会于同一天召开,后续安排由组织委员具体负责。

  2.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