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3次支部会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 来源: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1年1月21日(周四)10:0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部院大楼1408室

参加人员:周谷平、姚先国、董雪兵、方攸同、陈健、孟东军、马伟红、李莉、范可、朱西湖、陈志新、汪建坤、倪好、辛越优

请假人员:邹大挺(在京工作)、王琳欢(产假)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会议内容:

    一、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

    陈健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围绕学校机关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相关要求,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简要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对于当前存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引领带动立德树人缺少特别有效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二、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并以坦诚开放的态度进行互评。姚先国同志指出,各位党员要根据智库发展的变化,根据不同的新阶段,借势发力、乘势而上,自已也将积极参与到西部院各项工作中。周谷平同志指出,作为智库工作人员,要对时政敏锐,从中发现新的课题,思路要在时代前沿。她提出,要加强自身的领悟力和深透力,在日常研究中,以问题为导向,提高实际生活中解决问题的经验。董雪兵同志指出,作为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人员,要加强保密意识,使各项研究工作符合保密规定,维护国家安全。另外,他提出将尽力为西部院智库研究人员提供好的研究氛围,定期召开研讨会议等。

     三、党员民主评议

     根据每位党员对照检查情况,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其中对5位党员(周谷平、董雪兵、陈健、马伟红、范可)提出“优秀”评定意见,对8位党员提出“合格”的评定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