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院党支部 > 

[第三支部]2021年第7次支部会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来源: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时间:2021年4月2日(周五)9:30

地点:紫金港校区西部院大楼1408室

参加人员:周谷平、姚先国、董雪兵、方攸同、陈健、孟东军、马伟红、李莉、范可、朱西湖、陈志新、汪建坤、倪好、谢贵平、刘培林、王琳欢

请假人员:邹大挺(在京工作)、辛越优(在省委政研室挂职)

主持:陈健

记录:范可

会议类型:党员大会


会议内容:

    一、欢迎支部新党员

        支部书记陈健介绍两位“求是智库岗”新入职教师的有关情况,欢迎新教师党员加入支部。

    二、传达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宣传委员李莉同志传达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陈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三会一课”的学习,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

    三、(1)学习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2)陈健书记带头学习,并强调10个“不得”组织“唯论文”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