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党员之家>>组织生活

2024-04-19 星期五

发布时间:2022-05-19 12:38:00 来源 作者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支部近期转正党员公示
 
  经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研究,近期拟将陈奕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批准为预备党员时间
陈奕洁 1982.06.01 2021.05.24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以下日期内(5月19日-5月27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所在支部反映,也可直接向社科院党总支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支部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部院大楼1417室
联系人:范老师,88981422,fanke@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机关委员会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支部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