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教育培训>>西部大开发系列

2024-04-28 星期日

西部大开发系列
  
  课程特色:
改革开放以来,由于受各种条件的影响,东、中西部地区经济在共同发展过程中,中西部地区发展相对慢一些。和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相比,西部大部分地区人口较为稀少,自然条件较为恶劣,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经过20多年的改革、建设,东部地区已经得到了较快发展,积累了一定的资金、人才、技术和管理经验。一方面,东部地区在继续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有愿望也有能力支持西部地区的发展:另一方面,西部地区的丰富资源和巨大市场潜力,也为东部地区继续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课程设置充分发挥浙江大学高端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为西部地区人才开发和能力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习对象:政府各系统各阶层领导干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开发区管委会,产业聚集区负责人,各类企业的负责人、高管。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