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教育培训>>“一带一路”系列

2024-04-28 星期日

“一带一路”系列

  课程特色: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走向分化的背景下,很多国家的经济可能面临困境,亟需新的经济增长点,亟需新的经济火车头来带动世界经济。中国借此机会,将有利于几乎所有国家的中国经验、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融入到“一带一路”和APEC当中,实现共赢。中国为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作出了很多倡议,包括: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巴经济走廊、东北亚经济整合等。这些倡议中,每个都是以区域经济一体化为核心的,每个都是以中国的倡议为基础的,每个都是符合亚太乃至亚欧几乎所有成员国的利益。课程围绕一路一带战略专题展开,针对各地经济社会人文发展状况制定。

  学习对象政府各系统各阶层领导干部,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开发区管委会,产业聚集区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高管。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