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科学研究>>发展报告

2024-03-29 星期五

《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召开第三次编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1743

  为确保《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编写、出版工作顺利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研究收尾工作,2012年9月7日上午,发展报告第三次编写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大楼召开。课题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及课题组成员近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课题组副组长、西部院副书记、院长助理陈健主持。
 


 

  会上,周谷平强调,《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应明确定位,突出特色与亮点。她要求课题组成员在前期归纳总结和深度思考的基础上,凝练出具有浓郁特色的前瞻性预测分析和对策性建议,将发展报告打造成为具有引领意义和服务政府决策作用的标杆式研究成果,成为反映和评价西部大开发成效、彰显学术水平的重要载体。
 

  陈健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编写规范与要求,确定了报告编写和出版工作时间表,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指出课题组应加快步伐,高水平高标准地地完成课题任务,并转述了相关专家对完善发展报告初稿的建议和意见。
 

  课题组就发展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开展了深入分析和热烈讨论,形成了若干有建设性的意见。课题组成员同时就发展报告各章节相互之间的衔接工作进行了沟通。
 

  据与出版方协商结果,《中国西部大开发发展报告》作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将于9月20日前后向教育部和出版社提交成稿,并于年内正式出版发行。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