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D论坛

当前位置>>CAWD论坛>>媒体关注

2024-04-20 星期六

西部院董雪兵教授接受《新闻联播》采访
解读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形成新格局

  为充分展现、全面反映各地各部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自10月20日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实施的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出系列报道“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109
 

  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教授于近日接受了该栏目组记者《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主题专访。董雪兵教授深入浅出地回答了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意义、2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部地区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就《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对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深远意义进行了解读。

  董雪兵教授表示:“新发展理念为我们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新发展格局为我们西部地区更好地开放、更好地融入全国一盘棋发展格局提供了重要方向。”

  相关采访内容已于10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 形成新格局》播出。

新闻地址:《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 形成新格局》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