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4 星期三

  2007年3月16日,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云南红扬影视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红河州举行了“《中国西部档案》电视专题片”项目签约仪式。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曹玉书,中共中央宣传部原新闻局局长王福如,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浙江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副理事长陈子辰,云南省西部开发办副主任李承宗,云南省电视台副台长禇嘉华,红河州州委书记罗崇敏,红河州副州长陈霖,红河州文联主席孟家宗,云南泸西顺达矿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兴,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副院长戴桂英、田青等参加签约仪式。

  曹玉书院长在签约仪式上作了重要指示:《西部档案》是一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作品,对西部发展和对整个中国的和谐发展都具有非常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把片子拍好,拍成三个方面的精品,对整个西部经得起检验的精品,企业家满意的精品,对历史和未来负责的精品;把这部片子作为党的十七大的献礼片。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与云南红扬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根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西部档案>电视专题系列片项目合同书》。根据项目合同,云南红扬影视有限公司出资2800万元,用于拍摄120集大型电视系列片《中国西部档案》及出版《中国西部档案》、《中国东部经验》系列丛书、光盘和画册等。

  《西部档案》是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个重大项目,研究院将充分整合浙江大学和社会的各种资源优势,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