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9 星期一

  2008年8月30日,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主任杜平访问了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西部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直属支部书记周谷平、副院长田青等热情接待了杜平主任,双方围绕培训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西部院介绍了近年来在国家发改委和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整合资源,开拓思路,大力发展西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优势条件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就浙江大学MPA西部班、重庆党政干部培训等项目进行了汇报。

  杜平主任对西部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浙江大学和西部发展研究院在西部人才开发和培训上所作的突出贡献。他简要介绍了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的主要职能、培训项目及管理模式,详细分析了双方合作的互补优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拓展领域,加大力度,为西部大开发提供更好的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撑。

  会上,双方认真讨论了“西部乡村干部培训项目”教材大纲编写和项目启动的准备工作等具体事宜。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主任杜平

西部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右)、直属支部书记周谷平(左)

副院长田青(中)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