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7 星期六

  2009年4月20日至30日,由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图书与信息中心主办,浙江大学学生心系西部协会承办的“品味书香,点燃西望——心系西部图书系列导读”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基础分馆大厅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西部,帮助学生了解西部,关注西部。在活动中,心系西部协会努力将活动与西部院主体工作结合,把活动纳入西部院“西部文库”建设的一项内容来开展。如,协会工作人员对浙江大学图书馆基础分馆的西部书籍进行全面的统计整理,列出了详细科学的书籍归类书单;对书籍的基本信息进行统计,给出了作者、出版社、内容简介等信息;同时还给出了相关电子资源的链接,为文库的使用者提供了最大便利。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基础分管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有条不紊,书籍管理高效科学,参与同学络绎不绝。在现场设定的留言墙板块,大家纷纷表达对本次活动和西部建设的感言、思考和建议。

活动现场

活动第一天结束时的留言墙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心系西部协会供稿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