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8 星期日

  2009年11月8日至10日,东部城市对口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训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湖北恩施州召开,来自东部13个对口支持城市和西部省份负责对口人才培训工作的相关领导共60余人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副司长欧晓理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做好对口支持人才培训工作,为西部大开发提供智力支持》的报告。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欧晓理副司长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西部大开发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分析了西部大开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突出强调了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归结指出人才开发工作对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关键作用。

  周谷平教授在大会发言中简要介绍了西部院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围绕西部人才培养和培训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真切表达了西部院依托学校强大后盾继续做好服务西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多家来自东西部的单位对浙江大学在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湖北省发改委李复兴副巡视员和恩施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红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州长杨天然等领导专门宴请了会议代表。会后,代表们还在恩施州委组织部、发改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当地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现状。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