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8 星期日

  12月16日-17日,2009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之际,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之鑫,社会发展司司长胡祖才,人事司司长孙霖,社会发展司副司长王凤玲等领导专程莅临浙江大学调研。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副校长姒健敏等校领导,以及浙江大学副教务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陪同进行考察。

  朱主任一行先后考察调研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学科、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和邵逸夫医院等,并听取浙江大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之后,朱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即将落成的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大楼。

  朱主任对浙江大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西部院成立3年多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勉励西部院按照理事长马凯同志的指示,再接再厉,把西部院建成“高层次、开放式、前瞻性、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和重要国际影响的创新型科研实体”和“科学研究基地、科技服务基地、人才培养和培训基地、国际合作与交流基地”,在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