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9 星期一

  为了开拓视野,加强实践教学,让西部班同学深入了解东部经济发展现状。4月17日,在西部院和MPA中心的共同组织下,2008级、2009级MPA西部班同学赴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开展教学实践活动。考察参观了杭州湾新区管委会、方太集团、沁园集团和海宁中国皮革城,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午10点,同学们抵达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听取了管委会领导关于杭州湾新区建设开发情况的介绍,部分同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管委会领导深入交流了解了新区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当听说开发区将于5月赴成都举办宁波周时,来自成都龙泉驿开发区的同学还热情邀请管委会领导前往洽谈汽车等产业产业衔接合作事项。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已在开发区落户的沁园集团和方太集团,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这两家著名民营企业的产品线、技术革新、企业文化、经营成就等。最后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宁中国皮革城。

  同学们普遍感到,这次实践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安排紧凑,收获很大,既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思维、拓展了视野,又增加了搞好西部发展的信心,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积极借鉴东部发展的有益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西部发展储备知识和能力。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