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30 星期二

  2012年2月14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莅临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考察并指导工作,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校长杨卫,副校长罗卫东,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西部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西部院直属支部书记姚先国,副院长董雪兵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周谷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西部院的成立背景,汇报了西部院成立以来,围绕“科学研究基地、科技服务基地、人才培养和培训基地、国际合作与交流基地”建设所开展的工作。李卫红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西部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西部院的成立非常具有远见。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卫红副部长指出,西部地区许多地市(县)的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希望得到高校支持,西部院要充分发挥优势,在承担和参与国家战略层面重大研究项目的同时,为西部地区各级地方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为西部地区科学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李卫红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西部院主题展示区和成果展览室等,观看了西部数据中心演示系统,听取了数据中心建设情况汇报。最后,李卫红副部长为西部院题字留念,并寄语西部院要继续发挥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一流的西部研究平台和政策智库。

参观成果展览室

观看了西部数据中心演示系统

   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张东刚、社科司规划处处长徐青森,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副巡视员吴永良等一同调研。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