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6 星期五

  2007年3月,由我院指导的学生社团――浙江大学学生“心系西部”协会获准正式成立。该协会是一个综合性的社团, 由来自各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组成,大家为着一个共同的理念聚集在一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协会宗旨:用我们的行动,推动东西部互动。

  “心系西部”协会以大学生的凝聚力为基础,以面向西部教育、西部建设和西部经济发展的社会实践活动为驱动力,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当今中国西部的发展状况,激发大学生投身西部建设的热情,贯彻和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使“西部开发”问题深入大学生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升华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尤其是关心西部的发展与未来。

  浙江大学“心系西部”协会,以宣传西部为己任,以支援西部为目标,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努力组织在校学生为西部发展献计献策,使得大学生们对于西部的各方面情况有更加感性的、详细的认识,增强对于西部建设的责任感。

  浙江大学“心系西部”协会是目前东部地区高校第一个以西部问题为主题,以引导大学生“了解西部、关心西部发展”为目标的社团。新的时期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心系西部”协会将不懈进取、勇攀高峰,面向浙大、面向浙江、面向长三角,面向全国,努力成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高校学生社团。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