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9 星期一

周谷平教授受邀参加2019中国新型智库50人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9年6月26日,2019中国新型智库50人论坛在北京举行。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首席专家、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周谷平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周谷平教授从高校的优势出发,介绍了高校智库的特点及其成果转化的瓶颈,并就高校智库的供给侧和需求侧改革、高校智库的人才与成果评价体系以及智库的本土化和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思考。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码头智库、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举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致辞,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双主席、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会长苏格,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胡海滨等知名智库专家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