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3-30 星期六

西部院副院长陈健参加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专题调研会
 
  2022年6月14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何晓明主持召开《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草案)》立法专题调研会,就该条例听取第二轮专家意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等出席会议。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健以及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浙江区域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朱李鸣、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等专家10人参加座谈会。

  陈健副院长介绍了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情况、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并围绕条例,就应用研究包括智库研究应该遵循的科学精神、学术准则、目标定位、内部治理以及决策部门的互动机制构建等条款提出了修改建议。其他与会专家也从不同视角对条例修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该条例的面世,将成为全国第二个省份出台的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法律文本。目前该条例已完成第二次征求意见,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出台。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