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9 星期一

  2008年5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试点工作督导组联络员魏海鹰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对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由西部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直属支部书记周谷平同志主持,西部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田青、副院长茅林春、院长助理董雪兵、综合办陈健、何晓凯等参加会议。

  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分析检查阶段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为开好本次会议,西部院领导班子围绕第一阶段的调研报告,分别由金祥荣、周谷平、田青、茅林春、董雪兵为牵头,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分析讨论,形成了8个方面的分析报告,并在此基础上汇总整理成试点工作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会上,大家围绕学校第三次院级单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精神和中央试点办的部署要求,对照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实质要求,结合西部院发展和各自的调研情况,敞开交流心得体会,全面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分析难点困惑,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坦诚交换思想意见,积极促进和谐发展,就进一步深化战略研究、培育专职队伍、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和增进沟通理解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魏海英老师就如何进一步搞好试点工作,扎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