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CAWD动态

2024-04-26 星期五

  2007年6月1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与重庆市委组织部合作举办的“重庆市第30期区县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浙江大学永谦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史晋川教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祥荣教授、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副书记潘平、重庆市市委党校学员部副处级调研员赵时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本期进修班的学员有来自重庆市所属各区县党政领导干部共46人。

  开班仪式由金祥荣教授主持。史晋川教授首先致词,他介绍了浙江省经济发展态势及东西部经济互动情况。他指出,重庆经济正呈上升趋势,浙江大学将凭借自身优势,为西部经济大发展提供良好服务。潘平副书记就重庆经济发展近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等作了重要讲话。他着重指出,重庆人应转变思想观念,努力学习浙江精神;同时希望进修班学员通过此次学习,积极汲取浙大文化精髓,以提升西部经济发展的软实力。最后,全体领导及学员在永谦活动中心小广场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修班成员正式开始为期十二天的学习和考察活动。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