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当前位置>>人才建设>>人事政策

2024-04-19 星期五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928
 

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开具模块整体上线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方便教职工办事,人事处在党办校办和信息技术中心支持下,对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开具事项进行了升级和整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学科博士后各类人事证明开具除紫金港纳米楼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人事处窗口办理外,均可通过自助打印方式或EMS邮寄方式办理。自助打印机目前分布在纳米楼办事大厅、玉泉校区行政楼135室和舟山校区龙泉楼(北楼)。不同类型证明的开具,可以通过校务服务网Z0067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http://xwfw.zju.edu.cn/Z0067)指引办理。

  1.在职收入证明(中文)
  用于办理银行贷款的在职收入证明可以直接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其他用途的在职收入证明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选择取件码自助打印或ems邮寄或大厅办理,具体参考校务服务网“Z1899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在职收入证明(中文)”http://xwfw.zju.edu.cn/Z1899)

  2.在职证明(中文)
  各种类型的在职证明均可按照自己需要选择取件码自助打印或ems邮寄或大厅办理,具体参考校务服务网“Z1902在职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在职证明(中文)”(http://xwfw.zju.edu.cn/Z1902)。

  3.因私出国(境)在职收入证明(中英文)
  教职工登陆校务服务网“Z1887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不包括中层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http://xwfw.zju.edu.cn/Z1887)办理因私出国境申请,按照自己需求选择取件码自助打印和ems邮寄方式获取因私出国(境)在职收入证明(中英文)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中层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按照 “Z1234中层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 事项进行线上审批;涉密人员的因私出国(境)参考Z1727登记备案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要求,进行线下审批。审批完成后可以到大厅开具证明。

  4.子女配偶或父母因私出国(境)在职收入证明(中英文)
  子女配偶或父母因私出国(境)在职收入证明(中英文)均可按照自己需要选择取件码自助打印或ems邮寄或大厅办理,具体参考校务服务网“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子女、配偶或父母出国(境)签证用在职收入证明”(http://xwfw.zju.edu.cn/Z1898)办理。

  5.其他类型的人事证明
其他类型的人事证明可以通过ems邮寄或大厅办理方式获取,具体参考“Z0067在职教职工人事证明”http://xwfw.zju.edu.cn/Z0067)进行线上或线下办理。

  咨询电话:88981600,88981150

 
                                                  人事处
                                        2020年1月10日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