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当前位置>>人才建设>>人事政策

2024-03-29 星期五

人事处关于调整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事项办理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535
 
  根据近期国际疫情形势及国家严格控制不必要人员跨境活动的要求,现将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事项的申请流程调整如下:

  一、暂时关闭校务服务网线上“Z1887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事项。

  二、即日起学校不再受理假期旅游、探亲、访友等非必要、非急需的因私出(国)境申请。

  教职工确因特殊情况必需、急需因私出国(境)的,由本人提出申请、说明事由,报所在学院(系)、单位同意后,通过学校OA系统上报人事处。因私出国(境)不得占用工作时间,确因特殊情况需占用工作日的,按事假处理。

  1. 本人填写《浙江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程序表》(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人事服务http://hr.zju.edu.cn/cn/1244/list.htm),请附特殊情况的相关材料。

  2. 院(系)、单位研究后由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将有关疫情防控、个人防护要求和学校考勤相关制度等明确告知本人。

  3. 院(系)、单位通过OA系统上报人事处。

  三、即日起未经学校批准因私出国(境),或经批准但无特殊原因在下学期开学后未按期返回的,学校将按旷工处理。

  今后,人事处将根据疫情的发展及上级部门和学校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在职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办理流程。

  联系电话:人才聘用与管理中心    88981656 (事假申请)
          人事服务中心            88981150 (证明开具)
                                
                                                  人事处
                                          2020年12月3日


附:浙江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程序表.docx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