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当前位置>>人才建设>>人事政策

2024-04-19 星期五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因项目研究需要,在校内外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大发人(2007)6号《浙江大学项目聘用制管理办法》、浙大人发〔2007〕21号《关于〈浙江大学项目聘用制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执行,纳入事业性质人事代理(经费自筹包干)方式进行管理,所需经费全部由项目支付。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wy46@zj.com。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0571-85154186(尹老师)

       88981643(浙大人事处人事办)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浙大人事处

                                  2009年9月1日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 项目助理 1 承担指定项目研究工作、数据处理、报告撰写和项目研究需要的其他事务。 人口学、统计学、应用数学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至少熟悉一种计算机语言,有较强的统计分析、论文写作、计算机程序设计、英语翻译能力;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品行端正、思想活跃、热爱社会科学研究,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承担相关科研项目的经历、相关研究成果和论文发表、或计算机仿真技术基础者优先。

  应聘截止时间:2009年11月15日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