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

当前位置>>人才建设>>人事政策

2024-04-26 星期五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简称“西部院”)是在国家发改委、原国务院西部开发办、教育部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成立的。成立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互动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精神,发挥浙江大学的教学、科研和人才优势,支持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的具体体现。2008年因国务院机构调整,西部院共建单位由原国务院西部办和浙江大学相应调整为国家发改委和浙江大学。建院以来,西部院按照理事会要求,紧紧围绕马凯理事长提出的建设“高层次、开放式、前瞻性、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和重要国际影响的创新科研实体”和“科学研究基地、科技服务基地、人才培养和培训基地、国际合作与交流基地”的目标,立足浙江,服务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文化与旅游研究所的主要任务是:立足西部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借鉴东部地区的成功经验,扬长避短,坚持保护和开发结合,走生态发展道路,推动西部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促进西部地区区域、城镇、特色文化创新发展,繁荣西部地区文化与旅游事业。研究内容包括:西部地区文化研究、文化挖掘、文化整理、文化出版、文化推广、文化产业培育、旅游文化开发和东西部文化交流等。

  因工作需要,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文化与旅游研究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辅助人员10名。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大发人(2007)6号《浙江大学项目聘用制管理办法》、浙大人发〔2007〕21号《关于〈浙江大学项目聘用制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执行,所需经费由项目支付。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chenjianchuan@zju.edu.cn。经资格审核后,再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15988481888(丁老师)
       0571-88273009、13758246588(陈老师)

附: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招聘岗位一览表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文化与旅游研究所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上一页    |     /    |   下一页    关闭   
此内容需登录后查看
账号  
密码  
登录   关闭